首页 体育 > 正文

曼联球迷将关注大卫奥恩斯坦的最新更新

感恩节周末意味着又一周过去了,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仍无法在曼联的顶级席位上占据一席之地。

对于俱乐部的支持者来说,这不太可能感到意外,他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某种类型的收购方案实现。

在一切都签署、密封和交付之前,粉丝们认为可能会出现第 11 个小时的故障是情有可原的,尽管现在的讨论似乎已经足够深入,事实并非如此。这似乎只是在最后的 i 上点点并在 t 上划线的情况。

然而,吉姆爵士的长期前景可能并不像他和其他人所希望的那么简单。

“我认为他(吉姆爵士)不会以 25% 的支持率和运动控制作为最终目标,”大卫·奥恩斯坦在《The Athletic》的特别问答中说道(需要订阅)。

“这让我认为将会有一个路线图,但如果是这样,我不确定这是否会是正式的,或者在现阶段是否会是正式的。

“最终敲定初始协议所需的复杂性和时间表明,任何进一步的措施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落实到位。”

坦率地说,任何进一步业务的想法都需要再次讨论。

吉姆爵士和他的即将到来的球队首先有很多问题需要关注,只是为了让俱乐部在体育方面恢复平稳。

如果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 12-18 个月内做到这一点,那么有关分阶段全面接管的讨论可能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