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Scripps Sports每周周六晚上的女子足球双赛将在IONStudio节目中包括NWSL

为了补充 ION 周六晚上的全国女子足球联盟 (NWSL) 双赛,斯克里普斯体育 (Scripps Sports) 将从3 月 16 日开始在 ION Studio Shows 上推出每周一次的 NWSL ,其中包括:

30分钟的赛前表演。

半场表演。

总结/预览显示比赛之间的(比赛中断)。

赛后表演(取决于日程安排)。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由任何网络专门为 NWSL 制作的每周演播室节目,并将由资深制片人和前一级大学足球运动员Nicole Denne领导。

演播室节目将回顾最近比赛的精彩片段,重点关注 ION 即将举行的比赛,并提供来自联盟各地的深入故事。中场休息节目将分解比赛并提供演播室主持人和分析师的见解。

本赛季将于3 月 16 日星期六开始,在 ION 上进行一场比赛:犹他皇家队对阵芝加哥红星队(东部时间晚上 7:30)。赛前表演将于晚上7 点开始,双赛将于下周(3 月 23 日)开始。

天赋

ION Studio Shows 上的 NWSL 将从亚特兰大出发。斯克里普斯运动队:

丽莎·卡林 (Lisa Carlin),主持人 –她担任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Attacking Third》足球报道的主持人和分析师,该节目于 2021 年由她协助推出,涵盖 NWSL、美国女子国家队和国际女子足球。卡林还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为 NWSL 比赛提供解说,并曾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福克斯体育、ESPN 等机构担任过职务。卡林在马凯特大学两次获得 Big East 冠。

达里安·詹金斯 (Darian Jenkins),分析师– 她目前担任 CBS 体育频道的分析师,负责覆盖全球足球的 Golazo Network 的“Attacking Third”、“Morning Footy”和“Box to Box”。詹金斯在法国和澳大利亚打过职业比赛在 NWSL 中效力于北卡罗来纳勇气队、OL Reign、奥兰多骄傲队和堪萨斯城队。她于 2018 年随北卡罗来纳州赢得了 NWSL 冠。她是哥谭足球俱乐部的前幕僚长。詹金斯还在大学期间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棕熊队赢得了全国冠。

杰西卡·麦克唐纳 (Jessica McDonald),分析师– 她在 NWSL 打了 12 年,在澳大利亚打了两个赛季。麦克唐纳随美国女足夺得了 2019 年世界杯冠。她赢得了三个 NWSL 冠、三个 NWSL 盾牌和一个 SheBelieves 杯。麦克唐纳荣获 2018 年 NWSL 锦标赛 MVP。她并列成为联盟历史助攻王。她随北卡罗来纳州两次获得 NCAA 冠。

Nicole Denne,执行制片人- 她一直担任斯克里普斯国家新闻高级总监。她是洛杉矶KNBC 的前执行制片人。丹尼在杨百翰大学踢大学足球。

斯克里普斯体育 (Scripps Sports) 和 NWSL 将与两个不同的斯克里普斯体育 (Scripps Sports) NWSL 比赛转播团队共同制作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