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vs曼城阵容科纳特缺阵萨拉赫替补哈兰德引领曼城进攻

英超联赛利物浦队对阵曼城队的比赛将于周日下午在英格兰默西塞德郡的安菲尔德进行现场直播。

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比赛即将到来。在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后,尤尔根·克洛普将作为利物浦主教练最后一次与佩普·瓜迪奥拉对决。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标志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加载官方内容

利物浦 vs 曼城前瞻

进入比赛后,双方都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这从他们的联赛第二和第三位置就可以证明。

自赛季开始以来,他们只输掉了五场国内比赛,球迷们很快就会发现当不可阻挡的力量遇到不可移动的物体时会发生什么。

自2023年12月6日客场1-0险胜阿斯顿维拉以来,城民队还没有输过一场联赛。

利物浦的状态也同样出色。红在过去 20 场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3-1 对阵阿森纳),今天晚些时候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失败。

统计数据

从统计数据来看,这是一场非常难以预测的比赛。

尽管双方过去30次英超交锋中只有两场是客队获胜,但利物浦在过去8次交锋中唯一战胜曼城的是上赛季1-0获胜。

如果红落后,状态指南会站在他们这边——利物浦是联盟中最有效率的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红在落后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无与伦比的22分——比曼城多了一分。

最后,从个人角度来看,利物浦拥有状态更好的球员。

达尔文 ·努涅斯在过去 10 场比赛中打进 8 粒进球并助攻 3 次,而穆罕默德· 萨拉赫在对阵今天的对手时尤其有效。埃及人在过去19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11球并贡献7次助攻。

达尔文·努涅斯将在利物浦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