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女足国家队将于6月1日在迪克体育用品公园与韩国队进行友谊赛

女子国家队将于6 月 1 日(标准时间下午 3 点;TNT、Universo、Max 和 Peacock)在 DICK 体育用品公园对阵韩国队,比赛将在女足新任主帅艾玛·海耶斯在替补席上的第一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足球协会将宣布女子足球队的最后两场比赛将于 7 月举行,然后前往 2024 年巴黎奥运会。

科罗拉多急流队首席商务官韦恩·布兰特 (Wayne Brant)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迪克体育用品公园举办女子国家队的回归,为我们的球迷提供在奥运会前观看国家队比赛的机会。” “拥有众多科罗拉多人为球队增光添彩,主办女子国家队对我们州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也是我们每年都渴望探索的事情。”

自 2008 年首场比赛以来,女足在迪克体育用品公园 (DICK's Sporting Goods Park) 的八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7-0-1),其中包括最近 2022 年 6 月 3-0 战胜哥伦比亚的比赛,主场英雄索菲亚·史密斯 (Sophia Smith)进球两次。队从未在 DSGP 上失利,唯一的瑕疵是 2016 年 6 月以 3-3 战平日本队。值得注意的是,该队的球员阵容中有科罗拉多人,包括队长林赛·霍兰(Golden)、马洛里·斯旺森 (Mallory Swanson)(高地牧场)和史密斯(温莎)都是定期征召的球员。

韩国队在过去三届女足世界杯中均已获得亚洲区参赛资格。队和太极女子队之间最近的一场比赛是 2021 年 10 月的两场友谊赛,结果是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0-0 打平,并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6-0 获胜。

迪克体育用品公园是职业足球大联盟科罗拉多急流队的主场。急流队成立于 1996 年,是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特许俱乐部之一,是 2010 年职业足球大联盟杯冠和 2021 年西部联盟常规赛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