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与巨人队的新合同未能完成时萨昆巴克利的五个字反应

纽约巨人队和萨昆·巴克利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如果这位超级明星跑卫要在 2023 赛季打球,他将不得不参加球队招标。

巴克利缺乏新合同令巨人队球迷和其他 NFL 观察者感到震惊。据《纽约邮报》报道,巨人队的最终报价为三年,每年约11-1150万美元,担保金额约为22-2300万美元。

据报道,这位跑卫的要价两端都在 1-200 万美元之间。

“事情就是这样,”巴克利周一在推特上写道,达成长期协议的最后期限已过。

巴克利从一开始就对被标记感到不满。纽约队标记了巴克利,然后与四分卫丹尼尔·琼斯达成了长期协议。

这位跑卫在 2022 年迎来了他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这是自新秀年以来他第一次在一个赛季中打至少 16 场比赛。他跑出了 1,312 码并取得 10 次达阵。他还接球 57 次,推进 338 码。他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成为职业保龄球手。

他谈到了六月份的谈判。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不希望创造任何合同记录。我不要求成为我这个位置上薪水最高的球员,”巴克利告诉 ESPN。

“我了解市场。我的目标只是根据我在场上和更衣室对球队的贡献获得尊重的报酬。整个休赛期我一直在与巨人队进行谈判。如果在某个时候有一份对双方都公平的交易,我会准备签约。”

如果巴克利签下这个标签,他将获得 1010 万美元的收入,并将成为收入最高的跑卫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