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Varsity Spirit宣布将于2026年举办首届DI和DII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

Varsity Spirit 是 Varsity Brands 的一个部门,也是啦啦队、舞蹈队和乐队服装、训练营、比赛和年鉴领域的领导者,它很高兴地宣布该部门的首次亮相2026 年 I (DI) 和 Division (DII) 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 这项创新的新赛事将于2026 年 2 月在著名的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举行,标志着促进啦啦队、舞蹈和乐队项目之间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国。

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将是表彰和庆祝啦啦队、舞蹈队和乐队的才华和奉献精神的终极赛事。锦标赛预计在两个周末举行,将为 DI 和 DII 学校设置单独的赛区,以满足招生规模相似的学校的需求。认识到学校精神对学生成绩和社区的深远影响,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将提升学生、运动员和观众的体验。

Varsity Spirit 主席Bill表示:“我们知道,当学校精神高涨时,学生的参与度就会很高,当啦啦队、舞蹈和乐队一起工作时,他们会提升学校的比赛日体验,增加学生的参与度并改变他们的社区。”西利. “我们相信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将让学生聚集在一起,创建更加统一的校园。随着 DI 和 DII 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的推出,Varsity Spirit 仍然致力于帮助学生和运动员达到卓越和友情的新高度。 ”

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将举办著名的 UCA 全国高中啦啦队锦标赛、UDA 全国舞蹈队锦标赛和新的全国学校乐队锦标赛。凭借总计75,000 美元的奖金和奖励,参赛者将有机会在全国精神团体最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并庆祝学校的自豪感。

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还将得到全国州立高中协会联合会 (NFHS) 的认可,反映了各组织共同的价值观:健康参与、成就和体育精神。

“我热切期待 2026 年首届全国学校精神锦标赛。这项赛事首次将啦啦队、舞蹈和乐队节目结合在一起,象征着在提升学生体验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吸引学校社区方面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NFHS 主任说道表演艺术和体育学院詹姆斯·韦弗博士。“通过共同庆祝这些学科,我们不仅仅是展示才华;我们还在全国各个校园培养团结感和自豪感。这种创新方法有望改变学校精神,使其成为真正代表学校精神的更具包容性和活力的力量。我们学校的心脏。”

2026年锦标赛还将引入两个新元素:全国校精神冠称号和精神项目比赛日分区。学校将通过为期周末的积分竞赛争夺“全国学校精神冠”的著名称号,奖励在精神和表现方面的整体卓越表现。精神项目比赛日部门将强调啦啦队、舞蹈和乐队项目之间的协作和凝聚力,旨在弘扬学校精神和传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