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超级老鹰队后卫凯文阿克波古玛签署新合同

超级老鹰队后卫凯文·阿克波古马与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的合同再延长两年。

霍芬海姆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尼日利亚后卫已将合同延长至2026年6月30日。

凯文·阿克波古玛之前与霍芬海姆的合同原定于 2023-24 赛季结束时到期。

阿克波古马于2013年从卡尔斯鲁厄转会到霍芬海姆,曾被租借到杜塞尔多夫和汉诺威,然后在2017-2018赛季代表蓝军完成德甲首秀。

到目前为止,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在德甲俱乐部出场了118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

这位28岁的尼日利亚后卫在刚刚结束的2022-2023赛季为霍芬海姆德甲出场28次,创造了职业生涯纪录。

在与德甲俱乐部续约后,凯文·阿克波古马告诉俱乐部官网,他将永远为俱乐部奉献自己的一切。

“我喜欢这个俱乐部,毫无疑问我将来想在这里踢球,”阿克波古马说。

“这是我的俱乐部,TSG 非常贴近我的心。即使在我个人遇到困难的时候,那些负责的人也始终相信我。

“我与 TSG 以及整个地区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我想通过延长合同来回馈大家。

“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将永远为这家具乐部奉献我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