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莱昂内尔梅西在ESPY2023中获得三项提名

阿根廷足球偶像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有机会在 ESPY 2023 中赢得三个奖项,因为他已获得该奖项三个类别的提名。

2022-2023赛季,梅西在进球、助攻和赢得各大赛事冠军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这位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员最近宣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俱乐部迈阿密国际队,他在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上为阿根廷队赢得了冠军,打入 7 粒进球并贡献 3 次助攻。

这位七届金球奖得主在卢塞尔标志性体育场对阵法国队的世界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在他辉煌的足球生涯中首次赢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奖杯。

此外,在本赛季,梅西打进了两位数的进球(16个)和两位数的助攻(16次),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2022-2023年法甲冠军。

由于梅西在 2022-2023 赛季的标志性表现,他与尼古拉·约基奇(NBA)、张蔷(LPGA)和莱昂·爱德华兹(UFC)等超级巨星一起被提名为 ESPY 最佳锦标赛表现类别。

他还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类别的提名,他将与亚伦·贾奇(棒球)、帕特里克·马霍姆斯(NFL)和尼古拉·约基奇(NBA)竞争。

梅西的第三次提名是在最佳足球运动员类别中,他将与艾塔娜·邦马蒂(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女球员)、埃尔林·哈兰德(曼城)和索菲亚·史密斯(波特兰荆棘队女球员)竞争。

这位35岁的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上一次获得该奖项是在2015年。他被评为当年的最佳国际运动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