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以表彰方式表彰前线工人

在阿提哈德航空期间,阿布扎比首屈一指的休闲娱乐中心阿布扎比的2020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亚斯岛,为他们的前线员工庆祝和奖励,谢谢他们的付出您在大流行期间曾做过并且会继续做。

在三天的过程中,向前线工人及其家人发放了600张F1竞赛通行证,以查看岛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而阿提哈德航空则在整个庆祝活动中展示了其令人叹为观止的绕道飞行。

为了表达对一线英雄的永恒谢意,阿布扎比山在Yas Marinas巡回赛上更名为Frontline Heroes Hill,为表示感谢和尊重,伟大的阿联酋英雄及其家属获得了Yas Island独家一次性门票破败的主题公园,包括法拉利世界阿布扎比,亚斯水世界和华纳兄弟。

菲律宾NMC皇家医院的护士Reycel Tanate照顾着26个不同诊所的118名护士,她对自己的经历发表了评论。达比,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来自NMC皇家医院设施运营经理的运营经理Kiran Kumar Karri也出席了会议,他经营着三家医院。他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艰难的一年,我和我的家人没想到这一年。我们非常感谢Yas Island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并参观Yas Island屡获殊荣的主题公园之一。我们感觉像名人。”

目的地亚斯岛,法拉利世界阿布扎比,亚斯水上乐园,华纳兄弟世界阿布扎比和CLYMB™阿布扎比以及亚斯码头赛道,亚斯购物中心,阿布扎比亚斯岛丽笙酒店的屡获殊荣的主题公园广场阿布扎比-亚斯岛,亚斯岛Rotana酒店和W ^阿布扎比-亚斯岛分别以蓝色照明的持续时间阿布扎比大奖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