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的iPad mini和iPad Air

苹果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的iPad mini和iPad Air。由于良好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这两款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再次更新iPad产品线,很有可能这一次新的入门级iPad将会与我们见面。

近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两款全新的iPad,型号分别为A2200和A2232。虽然数据库中并未透露两款ipad的配置信息,但根据目前的时间节点来看,两款ipad很有可能是全新的入门级ipad。

根据之前的爆料,苹果将在今年发布全新的10.2英寸iPad,它将取代之前的9.7英寸iPad,成为全新的入门级产品。另外,A2200和A2232两款都搭载了iPadOS,可见这两款iPad一定是秋季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