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这两个字可以帮你在Apple Store上省下更换AirPods的钱

无法更换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中的电池。那么,AirPods里的电池没电了怎么办?这是2016、2017年买了流行饰品的人可能想听到答案的问题。尽管苹果发言人洛里罗兹(Lori Lodes)表示“AirPods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但根据使用情况,电池的使用寿命似乎是18到36个月。一旦他们不再负责,你有什么选择?

《华盛顿邮报》科技专栏作家杰弗里a福勒(Geoffrey A. Fowler)今天分享了他的经历。最近,他在AirPods上安装了电池。当福勒分别在苹果商店和网上与苹果员工交谈时,他被告知,他将花138美元更换一对电池,只差21美元。他为最初的AirPods支付了159美元。但事实证明这些信息是不正确的,专栏作家终于从苹果公司得到了可靠的答案。

在Apple Store上用这两个字可以省下40美元更换AirPods。

如果你的AirPods还不到一年,但是没有给你提供承诺的五小时听音时间,苹果会免费更换配件(请记住,电池是不能更换的)。购买的AppleCare延保也可以保修AirPods两年。29美元,包括电池。然而,如果产品超出保修期,苹果将为其更换每台49美元的产品,共计98美元。虽然价格贵,但绝对比花138美元高。根据福勒的说法,关键是在苹果商店上告诉苹果天才,你使用AirPods是为了“电池服务”。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培训其客户服务代表,以便他们能够了解公司的政策。正如专栏作家所说:“.苹果为AirPods提供的“电池服务”是“

苹果在3月份推出了第二代AirPods。

福勒对死去的AirPods进行了他所谓的“尸检”,发现在不完全破坏产品的情况下,真的不可能进入AirPods的内部电池。他将其归咎于“苹果对轻薄产品的关注”。通过用胶水密封耳塞,而不是螺丝等部件,苹果可以为配件提供防水防尘保护,同时保持重量轻。然而,所有这些胶水都阻止AirPods用户拧开盖子,取出旧电池并更换新电池。这使得AirPods成为一次性产品,并可能造成环境危害。但洛德斯指出:“苹果的产品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环境。从我们选择的材料到我们回收的方式,一切都意味着比我们发现的世界更好。我们与回收商密切合作,确保AirPods得到妥善回收,并为我们供应链以外的回收商提供支持。”

记住,苹果不是唯一一家生产不能换电池的耳机的公司。事实上,当电池最终耗尽时,刚刚公布的亚马逊Echo Buds和微软Surface Earbuds都将被抛弃。虽然iFixit找到了更换三星Galaxy Buds上电池的方法,并开始以29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对可更换电池,但这一程序遭到了三星的反对。官方认为,和AirPods一样,死气沉沉的Galaxy Buds应该被抛弃,被取代。

就在昨天,我们向大家展示了PhoneIndustry生产的AirPods 3的概念图。第二代AirPods于3月发布,电池寿命更长,无线充电盒,随时可用的Siri。下一代入耳式可穿戴设备有望消除噪音,采用新的粘合材料防止耳塞落入耳朵,具有更好的防尘和防水性能,并提供新的哑光黑色选项。

所以,如果你从这篇文章中学到了什么的话,那就是当用坏了的电池更换一对AirPods时,苹果商店里支付的那句话是“电池服务”。这两个词可以为你节省40美元的替换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