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chenkerXMG推出采用英特尔Tiger Lake CPU的紧凑型游戏笔记本电脑

新的14英寸机型拥有超薄的1.45kg外壳,可以配备Core i5-1135G7或i7-1165G7 Tiger Lake CPU,集成了Iris Xe GPU和96 EU。还有一个Nvidia GTX 1650 dGPU,用于要求更高的游戏。用户可以定制高达64 GB的DDR4-3200 RAM和高达2 TB的NVMe PCie 4.0 SSD存储。

XMG将推出其首款轻薄的14英寸经济型轻薄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由英特尔Tiger Lake CPU支持的新Core 14型号。相关品牌Schenker和TUXEDO也提供类似的型号,但规格略有不同。

对于新的酷睿14,XMG提供了i5-1135G7和i7-1165G7四核CPU与集成的Iris Xe GPU之间的选择。由于这些都是经济型游戏笔记本电脑,XMG还包括GTX 1650 Max-P独立GPU和4 GB GDDR6。用户可以配置高达64 GB的DDR4-3200 RAM和高达2 TB的NVMe PCIe 4.0/3.0 X4固态硬盘。这款14英寸显示器采用FHD IPS面板,刷新率为120赫兹,峰值亮度为300尼特。

其他功能包括:

声霸影院6声卡

GbE局域网和WiFI 6蓝牙5

白色背光键盘和MS Precision触摸板

4Wh电池

总重量1.45(不含dGPU时为1.38千克)

端口选择:1个Thunderbolt 4、1个USB-C 3.2 Gen2、2个USB-A 3.2 Gen1、HDMI 2.0b视频输出、GbE插孔、组合音频插孔、SD读卡器

申克的Media 14笔记本电脑规格基本相同,除了可选dGPU和Sound Blaster Cinema 6声卡和延长保修期,而TUXEDO Book XP14主要通过预装Linux发行版提供。

Xmcore 14现在可以在Bestware.com以925欧元或更高的价格购买,而不带dGPU的Schenker Media 14的起价为876欧元(dGPU选项的价格为126.72欧元)。TUXEDO模型的可用性目前尚未指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