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POCO正在准备另一款智能手机 将与一加诺德竞争

自从POCO成为独立品牌以来,它已经推出了大量的智能手机。不过这些都是Redmi已经推出的其他机型的翻版,并没有引起市场和粉丝的兴奋。

很快,小米子品牌的另一款设备已经有了承诺。一位品牌高管没有透露细节,只是说这将是一加诺德的重要竞争对手。

它在Twitter上的发布间接地表明,每个考虑收购一加诺德的人都应该等待一个新的POCO。因此,可以预计这两种模式非常相似。

POCO是从零开始构建设备的方法吗?

最让POCO粉丝伤心的是,该品牌已经停止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策略很简单:复制红米的模式,在没有红米的情况下投放市场。

关于你的下一个中介,我们仍然没有足够的细节,这仍然让人希望这可能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可以复制:小米Redmi 10X。

这款今年6月推出的中端机,外观优雅,背面四个摄像头,兼容5G网络。换句话说,一系列的特点使它与一加诺德并驾齐驱。

据宣布,更多的POCO设备将出现,更多的细节将很快出现。这些对于了解你下一个产品的品牌策略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