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官方消息:x64仿真将很快用于ARM上的Windows

微软一直计划在ARM的Windows上支持AMD64(或x64)仿真的想法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在传播,当时我们特别报道了该公司正在研究它。该公司今天宣布,它现在是正式的。

目前ARM64 PC可以运行三种应用:32位原生ARM应用、64位原生ARM应用和32位模拟Intel(x86)应用。很快,您就可以将64位模拟英特尔(x64)应用添加到产品组合中。当然模拟应用的性能不如本地应用,64位性能可能更差。

但这里的目的是解决应用差距问题。这与我们过去从Windows Phone中看到的类似。微软知道人们只使用一定数量的应用,所以它认为它可以确保一定数量的顶级下载应用的安全,并且该平台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好的。因此,像脸书和Twitter这样的巨头留在了平台上,但用户仍然无法获得他们需要的应用程序,例如从当地运输公司购买火车票的应用程序。

类似于ARM上的Windows。大多数事情都行得通,而且大多数事情都行之有效。实际上,将原生ARM64应用程序与运行在英特尔Y系列处理器上的x64应用程序进行比较,您可能会发现ARM64版本要快得多,尤其是在高通的骁龙8cx Gen 2或微软的SQ2处理器上。主要功能运行正常,比如Edge,Office等。此外,在模拟中,更多的功能可以作为32位应用程序运行。现在,如果只有一个应用程序是64位的,那么您也可以运行它。

据微软透露,x64 emulation将于11月推出,Windows内部人士将最先看到。以Windows update的节奏,非圈内人士要到明年才能拿到。

此外,x64仿真正在ARM平台上的所有Windows上实现。你不需要在ARM PC上购买新的Windows来获得它。这项功能最高可用于Snapdragon 835,即使它可能无法在旧版本上正常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