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亚马逊在其Fire TV遥控器中添加了烦人的流媒体服务按钮

亚马逊推出了第三代Alexa Voice Remote,其中包括一些不受欢迎的新按钮,这些按钮将带您进入Amazon Prime,Netflix,Disney Plus和Hulu应用程序。如果您是订阅并定期使用所有这些精确流服务的人之一,那么此遥控器可能是不错的升级。但是对于其他所有人,这些按钮只会给Fire TV控制体验带来磨擦和烦恼。

我们在The Verge讨论了为什么我们以前不喜欢这些按钮。它们将您的遥控器变成画布,以永久性地广告您甚至可能不会使用的服务,并且它们会占用可用于将您带到您所使用的服务的按钮的空间。如果您说不订阅迪士尼Plus或Hulu,则按钮最多对您无用,而在最坏的情况下,等待不小心按下该按钮,让您退出一个恳求您订阅的应用程序。

显而易见的替代方法是使按钮可映射到您使用的服务,而不在其上放置永久商标。如果遥控器带有四个按钮,而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打开首选的流服务,则情况将大为不同。las,不是。但是,嘿,现在语音控制按钮是一个Alexa按钮,可用于更多品牌宣传!

我不想让它听起来像是几个烦人的按钮(实际上对某些人可能有用)是世界的尽头,或者这个新的遥控器没有可兑换的品质。实际上,还有一个新按钮可以带您进入“指南”,为您显示电缆状的时间表,其中包含您所提供的实时提供商(例如Sling,Hulu或YouTube TV)提供的所有内容。

与品牌产品不同,它体积小且颜色鲜艳,因此如果您不需要它,就很容易忽略(而且它不会像偶然的印刷机那样容易发生)。我只是希望远程制造商能够让我们选择我们希望在远程控制器上使用的功能,尤其是在流媒体服务格局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人们已经开始订阅一种服务几个月,然后又切换到另一种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