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影响苹果iPhone12的LTE和5G连接出现新问题

似乎一个新的iPhone 12问题正在导致苹果的设备在用户开车或旅行时放弃5G和LTE服务。苹果最新的iPhone 12产品阵容出现的错误比我们预期的要多。当然,大多数问题已经通过软件更新解决了,但似乎我们有一个新的问题正在影响这款设备的LTE和5G连接。

我们看到了几个报道,声称一些iPhone 12型号一直存在显示和触摸问题,以及不时丢失通知和消息。苹果承认了其中的一些问题,并通过上个月发布的iOS 14.2.1的软件更新解决了这些问题。

不过,似乎还有一个问题正在影响iPhone 12的阵容,这与用户移动时放弃LTE和5G服务的手机有关。用户joxesCA月份在苹果论坛上发布了关于他的问题的信息,该帖子已经收到了500多个声称有类似问题的回复。

joxesCA:

周五收到了我的iPhone 12 Pro。周六激活了它。星期天,我开了10分钟车。到了目的地,没看到接待台,也没有服务。而在屏幕中间的灰色方框里:你的iPhone没有激活。

恢复连接的唯一方法是将飞行模式切换到开启,然后关闭。

iPhone的蜂窝模式是5G Auto。我换成LTE测试了。而且是一样的。

于是,我重置了我的网络设置:同样的问题,然后将我的iPhone重置为新的iPhone,从头开始安装所有的东西(而不是从保存的备份重新安装):同样的问题。

我开车找到了手机失去网络的确切位置。如果手机失去了网络,这意味着我已经到达了一个天线的覆盖范围的尽头。当我到达新天线覆盖的区域时,我的手机似乎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打电话给运营商,他们告诉我一切正常,我有一个5G设备的SIM卡。

我打电话给苹果技术支持,他们在我的手机上远程安装了两个配置文件:

在与Apple Tech沟通后,我能够复制问题并提交报告。

我做了一些研究,发现很多人在Reddit上谈论同一个问题,不仅是威瑞森(我的运营商),还有ATT。就用我打出来的标题找文章。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像11pro这样的问题。

Reddit上也报道了iPhone 12的问题,并产生了400多条评论。在T-Mobile的一些案例中,威瑞森和ATT的设备似乎也是受影响最大的设备。谢天谢地,Redditor Professional_Title提到威瑞森的高管关系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编辑6(11/9):我确实接到了行政关系的电话,后者跟我确认了我遇到的问题,确认他们关于问题没有在前端公开报警。然后,她说她会联系他们的后端执行团队,并在24-48小时内给我回电,询问调查结果。我希望这将使他们能够让支持代表知道有问题,因为这是最让我沮丧的部分。”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到苹果找出iPhone 12产品阵容的问题所在,找到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