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如何在Chromebook上使用虚拟桌面

你可能已经知道如何在更传统的操作系统(比如macOS、Windows甚至Linux)上启用多个虚拟桌面,但是你知道Chrome操作系统也有这个便捷的功能吗?谷歌在2019年底在Chrome OS中添加了对多种桌面的支持,我们一直在疯狂地使用它来在我们的设备上完成更多的工作。无论你的Chromebook的屏幕大小如何,你都可以通过几个步骤将其变成多屏显示设备。

如何使用虚拟桌面点击Chromebook

如果你没有意识到,Chromebook带有一个特殊的键盘,到处都有一些不同的按钮。其中一个特殊的按钮是“显示窗口”键。在我的华硕Chromebook Flip C214上,这个按钮显示在功能键之间,大约在数字键6和7之间。

检查你的Chromebook键盘,然后按“显示窗口”键(看起来有点像[[]]])

在屏幕的右上角,您应该会看到一个标题为New Desk的链接。点击那个。

现在,您可以将窗口从当前桌面拖到新的桌面空间,并分离工作流以提供更多的虚拟呼吸空间。

然后,您将在第二个桌面中看到您的窗口。您可以重复此过程来创建最多四个独特的桌面工作区。

如何通过键盘快捷键在Chromebook上使用虚拟桌面

使用键盘快捷键,这个过程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要创建新的虚拟桌面空间,请按键盘左侧的“搜索”按钮(它看起来像一个放大镜)以及Shift和=键。

您可以通过按Shift和Search按钮以及左右括号[]来移动每个桌面的顺序。

您可以通过按住Alt键和Tab键在桌面之间切换。

现在你已经知道如何在Chromebook上启用和管理虚拟桌面,我们相信你的工作效率将会大大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