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hatsApp接受了全球期待已久的创新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收到了一个更新,终于带来了动画贴纸。

WhatsApp上的动画贴纸是在beta 2 . 20 . 194 . 7中发现的,但在下一个v2.20.194.9中很快就被删除了,现在它们又回来了,但不是针对beta测试者,而是针对所有用户。该公司在其推特上证实了这一信息。

WhatsApp上新的动画贴纸功能可以在所有平台上使用,包括桌面Windows和macOS。用户必须将应用程序在Android上更新到v2.20194.16,在iOS上更新到v2.20.70。

要使用动画贴纸,请点击表情图标打开贴纸面板,然后选择图标打开贴纸存储。在此屏幕上,动画贴纸包将由播放图标指示。剩下的就是下载需要的包,开始在聊天中使用。

由于贴纸储存在电脑上时不可用,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动画贴纸,以便以后在电脑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