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戴森的新型V15检测真空吸尘器引导您使清洁工作做得更好

戴森(Dyson)拥有一款新的旗舰吸尘器,售价为699美元,V15 Detect,它增加了一个激光灰尘检测系统,该系统旨在照亮地板上的灰尘,以便您更好地清洁它。

基于戴森的图片展示了如何在激光的作品,虽然它看起来像V15检测将主要帮助你只是觉得内疚和/或惊悚的感觉如何你的厨房地板上满是灰尘的。不像在清洗前灯最吸尘器-你看这有助于你在哪里抽真空-新的激光器旨在帮助你看到什么你吸尘。

新模型取代了戴森系列产品中最高端的2019年V11。与该型号一样,该型号具有LCD显示屏,可向用户传达更多信息,并具有显示不同真空模式和剩余电池寿命的能力。

除粉尘照射激光器外,另一个重要的附加功能是新的声学压电传感器,该传感器(与新的微处理器结合使用)监视真空的进气口,以确定被吸尘的灰尘的大小和数量。这些信息将中继到内置的LCD中(我想,这样您就可以了解正在清除的内容)。更重要的是,它还被中继到主电机,如果真空检测到很多大的灰尘颗粒或碎屑,则可以增加功率和吸力。

新的真空吸尘器是Dyson清洁器系列的一部分,该清洁器也将于今天开始亮相,其中包括新的更大的Dyson Outsize型号和Dyson Omni-glide,该清洁器提供了类似拖把的清洁头,可以在其中自由移动。任何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