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冷冻销量突破500万份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 《冰雪奇缘》是Capcom 2018 《怪物猎人世界》的大规模拓展。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于2019年9月在主机上首次发售,2020年1月PC发售。

卡普空透露《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已经卖出了500万份。

早在今年1月,我们就知道《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已经卖出了400万份,其中主游戏卖出了1500多万份。由于卡普空分享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销量已经突破500万份的消息,这款延伸产品持续热销。这一数字包括实物交付和数字销售。

如今《怪物猎人》系列总销量已经突破6200万套,非常可观。003010仍然是卡普空有史以来最大的特许经营,售出9300万份。

如果你还没有选择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你可以查看我们对PC版的评论。我们的评审员乔丹帕尔默(Jordan Palmer)指出:“怪物猎人世界是一个复杂的游戏,冰山战士极大地挑战了这一挑战,但只要有毅力和实践,任何人都可以克服这一挑战并沉迷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