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Fitbit最新的健身追踪器Charge 5现已上�

Fitbit最新的健身追踪器Fitbit Charge 5现已上市。这款售价179.95美元的追踪器对Charge 4进行了许多改进,包括更纤薄的设计和明亮的彩色屏幕。但在我的评论中,我对软件和缺乏任何种类的物理按钮感到有点沮丧。你应该知道,新追踪器的两个主要功能,心电图应用和提供新的每日准备分数的能力,还没有推出。Fitbit表示,它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抵达。

Fitbit还宣布为订阅其每月9.99美元的Fitbit高级服务的用户推出一些新功能。现在,FitbitPremium订阅用户的所有Fitbit Sense和Versa 3用户都可以使用打鼾和噪音检测功能,Fitbit app中的冥想应用Calm中的内容现在也可供Premium订阅用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