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淘汰这款iPad为OLED机型铺平道路

苹果可能计划在 2024 年推出新的 13 英寸 OLED 型号,用 mini LED 显示屏取代即将推出的 12.9 英寸 iPad Pro。据研究公司 Trendforce 称,因此即将停产的型号将停产。

这意味着 12.9 英寸 iPad Pro 可能会完全从产品阵容中删除,并且不会以更便宜的价格提供。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在 2023 年苹果没有发布任何 iPad 之后发生的。

“Mini LED笔记本电脑出货量预计同比下降约39%。与此同时,由于12.9英寸iPad Pro预计将于2024年停产,Mini LED平板电脑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下降约15.6%,这两种应用将成为唯一预计下降的应用。”

随着改用 OLED 面板,与 miniLED 相比,iPad 预计会消耗更少的电量并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分析师 Ross Young 还提到,苹果可能会使用薄型混合 OLED 显示屏,从而可能导致重新设计、更薄的外形。

此外,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提到,苹果将推出 11 英寸和 13 英寸尺寸的更新版 iPad Pro 机型,配备新的 OLED 面板,并转向 Apple M3 3nm 芯片组和新的妙控键盘。

这些 OLED 型号的 2024 年发布日期仍有待观察。然而,随着 2023 年过去了,没有任何新产品发布,Mark Gurman 表示明年将对整个 iPad 系列进行全面检修。这可能涉及 iPad mini、iPad Air 的更新版本,甚至可能涉及 iPad 10 的下一个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