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三星Galaxy Ring可能要到2024年底或2025年初才会发布

关于三星GalaxyRing 的传言仍在不断流传。最近在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代码字符串中发现了这款智能戒指,并发布了 2024 年 1 月的发布日期。然而,韩国媒体The Elec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Galaxy Ring 可能要到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才会推出。

据报道,三星计划与三星Galaxy Z Fold 6一起推出 Galaxy Ring ,预计将于 2024 年 8 月、9 月或 10 月上市。不过,The Elec也表示,也有可能在 2025 年初推出。

这比我们预期的要晚一些,因为之前的传言将发布日期定为 2024 年 1 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因为据报道三星正在考虑为该设备寻求医疗批准。这需要监管部门批准各种传感器(例如心率传感器)获取的读数,并且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发布日期。

正如该博客指出的那样,产品开发通常需要七到八个月的时间,获得医疗批准将额外增加 10 到 12 个月的时间。考虑到所有这些流程,2025 年推出的可能性更大。

Elec报告还表明,三星仅开发​​一种型号的 Galaxy Ring,该型号有四种尺寸。该戒指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但三星很可能会宣布这一消息,即使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发布。我们将及时向您通报有关三星 Galaxy Ring 的最新消息和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