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北极星基础设施扩展了对巴拿马10兆瓦河道水电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北极星基础设施公司,一个多伦多为基础的公司,从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运作,收购及发展拉丁美洲宣布,已将2020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 MOU”)的专有期限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以收购位于巴拿马的10 MW河流上游水电项目的所有者,该项目称为来自巴拿马Navitas Holdings,Inc.的Chuspa(“项目”)。

由于限制,Polaris无法在2020年开始该项目的建设。我们对此次延期感到乐观,因为我们可以在今年第二季度动员该项目。

尽管推迟了在巴拿马的建设,但北极星致力于继续实现持续增长和多元化的战略目标。最近宣布成功在San Jacinto重新谈判和延长我们的主要合同使该公司得以实现其主要目标:

在可再生能源部门的企业发展和收购计划方面取得额外进展;

考虑到最近的合同延期和净公司债务水平相对较低,资产负债表的优化;

秘鲁的8 de Agosto和El Carmen水力发电站的碳信用额度认证流程不断推进,以确保所有运营设施均获得销售信用额度的认证。

除了重新谈判合同外,尽管环境充满挑战,Polaris还是在2020年:

秘鲁工厂全面投入运营,综合能源总产量达到创纪录水平;

在Covid限制期间,我们所有工厂均保持完全可用状态,而我们的员工均未遇到任何情况;

本年度末,公司拥有6,300万美元的强劲现金头寸;

借此机会扩大了我们在多伦多和拉丁美洲的公司发展和项目融资团队;

加强了我们领先的ESG战略,政策和披露,并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健康和安全记录。

Marc Murnaghan评论说:“鉴于这些活动和成就,我们处于执行中长期增长和多样化计划的良好位置。”“我还想借此机会亲自感谢我们所有的员工,金融合作伙伴,当地社区和政府合作伙伴对2020年对Polaris的支持和承诺,并衷心祝愿2021年安全繁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