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新报告称Surface前负责人帕诺斯帕奈将从微软跳槽到亚马逊

没过多久,我们就知道这位微软前 Windows 和 Surface 主管接下来将在哪里工作。帕诺斯·帕奈 (Panos Panay)在微软工作了 19 年后于今天宣布离职,据说他将前往前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亚马逊。

彭博社通过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报道称,帕奈将接任亚马逊硬件部门的负责人。据称,他将接替戴夫·林普 (Dave Limp),戴夫·林普自 2010 年以来一直担任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林普于 8 月宣布将辞去这一职务。截至目前,Panay 和亚马逊均未对彭博社的报道发表评论。

如果故事属实,这对于 Panay 来说肯定是一个有趣的变化,他在 2012 年帮助领导了微软首款 Surface PC 产品的开发。Surface 系列最初是作为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平板电脑推出的,后来扩展到过去 12 年,我们推出了全功能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

帕奈转投亚马逊后,他将领导一支团队,该团队以销售比微软 Surface 设备更实惠的产品而闻名,其中大部分产品价格昂贵。相比之下,亚马逊的 Fire 平板电脑、Kindle 阅读器和 Echo 智能音箱等产品一开始价格实惠,并且在销售活动期间(例如即将于 10 月 10 日至 11 日举行的亚马逊 Prime 大优惠日)获得更多折扣。

看看帕奈是否会继续帮助创造价格实惠的科技产品,或者他是否会将亚马逊的硬件扩展到更昂贵、功能更齐全的设备,这肯定会很有趣。

亚马逊计划于 9 月 20 日星期三在其北弗吉尼亚州总部举行一场以硬件为重点的新闻发布会。更有可能的是,Panay 可能会在那里提供他在完全负责公司科技产品时可能想出的东西的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