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Infosys研究发现北美企业计划2024年在GenAI上的投资增加67%

InfosysKnowledge Institute (IKI) 的研究显示,企业正在迅速加大对生成式 AI 的投资,并实现快速回报。该机构预测,到 2024 年,企业将把 GenAI 投资增加 67%。保守估计,这将达到 60 亿美元IKI的研究结果称,明年将由美国和加拿大公司投资。

Infosys 知识研究所 (IKI) 是印度 IT 服务公司 Infosys 的研究机构。新闻稿援引 Infosys Research 的话说:“北美企业计划到 2024 年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增加 67%,以提高效率、体验和增长。”

它补充说,企业领导者正在对 GenAI 采取务实的态度,这可能会减轻更广泛的 GenAI 市场在来年可能面临的现实检验。报告发现,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不受传统创新障碍的限制,企业期望 GenAI 能够提供运营绩效,而不仅仅是内容创作。

也就是说,数据挑战和缺乏技能是采用的最大障碍。报告称,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是最快采用 GenAI 的行业,并补充说,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引领了这项新技术的采用,打破了监管行业发展缓慢的刻板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