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福布斯顾问将RXNT评为2023年最佳整体电子处方软件

门诊医疗软件市场的先驱之一RXNT很高兴地宣布,其电子处方解决方案被福布斯顾问评为2023 年“最佳整体解决方案”。自 20 世纪 90 年代推出以来,RXNT 已持续创新二十多年,该奖项突显了 RXNT 对医疗界软件改进的持续承诺。

《福布斯》 编辑Rob Watts谈到该解决方案时说道:“凭借 RXNT 提供的所有选项,该软件可以扩展以适应各种规模的诊所。对于私人诊所和医院来说,这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此外,编辑们还指出,该平台是可定制和集成的,并表示:“ RXNT 是总体上最好的电子处方软件……是 EHR 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还包括患者参与模块,这使其成为所有医疗服务提供者的不错选择。”尺寸。该系统可以进行设计……并且一系列附加功能使真正的个性化成为可能。”

福布斯顾问 (Forbes Advisor)是福布斯旗下备受推崇的平台,以跨行业的“和专家撰写的见解、新闻和评论”而闻名,为 2023 年评选评估了众多医疗保健技术。RXNT 的电子处方软件成为首选,赢得了“最佳整体”称号。福布斯顾问指出的突出功能和集成包括患者门户、在线支付、日程安排和医疗计费。他们还将 RXNT 评为多专业实践的最佳 EMR。

RX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Boldyga表示:“ 20 多年前,当纸质处方还在药房里填满、大多数消费者还没有拥有电话和笔记本电脑时,我们推出了创新的电子处方系统。” “随着电子处方的合法化和慢慢采用,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很荣幸在 2023 年仍然被公认为行业最佳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