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AMD在Gamescom2023上推出了最新的中端RadeonRX7000系列显卡

AMD 在 Gamescom 2023 上推出了最新的中端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这双卡是 RX 7800 XT 和 RX 7700 XT。现在,新泄露的游戏基准数据让我们可以初步了解这些新显卡如何与 NVIDIA 的 RTX 4070 和 RTX 4060 Ti 型号竞争。

根据 HD-Tecnologia 和 VideoCardZ 的数据,在测试的一系列游戏中,RX 7800 XT 的性能比 RTX 4070 平均高出 0.5%。如果不启用光线追踪,这一领先优势将扩大到 6.9%。然而,通过光线追踪,RTX 4070 夺回了 11.6% 的优势。

RX 7700 XT 比 RTX 4060 Ti 16GB 表现出更大的领先优势,在基准测试游戏中平均速度提高了 16%。禁用光线追踪后,性能提升近 16%。当将测试限制在光线追踪工作负载时,RTX 4060 Ti 仅领先 5.4%。

其他泄露的 3DMark 基准测试巩固了 AMD 在光栅化工作负载方面的主导地位。RX 7800 XT 和 RX 7700 XT 在 Fire Strike、Time Spy 和 Time Spy Extreme 方面超越了 NVIDIA 同类产品。只有在以光线追踪为重点的 Port Royal 测试中,RTX 4070 的得分才超过 RX 7800 XT。

如果您错过了, AMD RX 7800 XT 16GB 的定价为 499 美元,比 RTX 4070 12GB 低 100 美元。而RX 7700 XT 16GB售价为449美元,比RX 7800 XT便宜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