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EverCharge率先提供CDFA认可的充电站

EverCharge是第一家获得加利福尼亚食品和农业部(CDFA)加利福尼亚类型评估计划(CTEP)认证的电动汽车供应设备(EVSE)制造商。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EV)充电提供商EverCharge目前是唯一获得CDFA认证的EVSE制造商。

这些新的CDFA标准与汽油泵上的标准一致,可确保该州每个EV充电站的准确性和透明度。这意味着在计费过程中将计入每千瓦时,并在站点上准确显示用户的成本。自2021年1月1日起,所有在加利福尼亚州安装并接受付款的新充电站都需要此CTEP认证。

EverCharge首席执行官Jason Appelbaum表示:“ EverCharge一直处在解决EVSE行业最棘手的问题的最前沿,该认证意味着每个EverCharge站都可以完全准确地跟踪所使用的电源,因此我们的客户具有完全的透明度。 ”

EverCharge率先推出了称为SmartPower的负载管理技术,该技术可大幅降低安装成本并显着扩展任何站点的充电能力。这项技术使大多数现有建筑物能够增加EV站,同时避免了高昂的基础设施升级成本,并使更多的EV所有者和车队运营商能够轻松地进行曾经难以充电的充电。

“最重要的是EverCharge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我们认为计费的准确性对公司和整个EV行业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Appelbaum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