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谷歌从Play商店下架人工智能Test Kitchen应用

尽管生成式人工智能最近才引起公众的兴趣,但谷歌等公司的幕后开发已经持续了几年。测试这些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改进通常是为员工和开发人员保留的事情,但谷歌允许普通人通过AI Test Kitchen等应用程序来尝试其人工智能项目。在意想不到的事件中,该公司已将这款应用程序从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中下架,这可能是在完全且不明原因的关闭之前。

谷歌在 2022 年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后不久就推出了 AI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会上推出了第二代 LaMDA 大语言模型 (LLM),该模型现在在为Bard提供支持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Test Kitchen 最初提供三个应用程序,旨在让人们在有限的环境中测试法学硕士的功能。发布时提供的三个实验包括 Imagine It,其中 LaMDA 试图描述一个您命名的虚构地点,List It,其中法学硕士将待办事项列表分解为更小的子任务,以及 Talk About It,您可以在其中与关于狗的人工智能。

9to5Google 指出,今年 I/O 大会之后,谷歌推出了 MusicLM 等新实验,该公司短暂地将 AI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从 Play 商店下架。考虑到该应用程序推出还不到一年,而且人工智能仍然受到关注,这一举措令人惊讶。然而,这是不祥之兆,因为在今年的 I/O 上,谷歌建议我们使用该网站体验 MusicLM,方便地引导用户远离 Test Kitchen 应用程序。MusicLM 取代了该应用程序上运行的所有其他人工智能实验,但谷歌没有说明为什么关闭人工智能测试厨房。

如果您安装了该应用程序,您很快就会注意到它已停止工作 - 即使是APKMirror 上托管的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也是如此。然而,测试厨房体验仍然可以在网络应用程序上使用,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应该如此。至于该应用程序,它是又一个被谷歌杀的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