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SoCalGas数据分析团队被评为最具创新力的团队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天然气公司(SoCalGas)宣布,其数据分析工作已被公用事业分析协会(Utility Analytics Institute)视为全美150多个公用事业公司中最具创新性的工作(UAI)。UAI称赞SoCalGas使用数据分析可提高安全性,为客户节省成本,改善客户服务,帮助节约能源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SoCalGas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Gillian Wright说:“我们很荣幸获得该奖项的认可。”“我们的数据分析团队所做的工作是创新,进取,前瞻性的,能够解决公司最复杂的业务挑战。所有这些都支持SoCalGas成为最清洁,最安全和最具创新性的能源公司的使命。 。”

UAI董事总经理Gina Weber表示:“ SoCalGas为公用事业行业的数据分析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每个UAI卓越奖的获胜者都是从才华横溢的个人,团队和组织中选出的,我们对他们当之无愧的认可表示祝贺。”

节约能源是SoCalGas数据分析工作的众多好处之一。例如,公用事业公司的数据分析团队开发了一种方法来识别在冬季寒冷期间不太可能节约能源的客户,从而使该公司能够利用这些工具和信息的提醒来锁定那些家庭,以帮助他们管理天然气使用。现在,该计划每年为这些目标客户节省300,000多个热量,减少多达100,000个客户的账单,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去年,这些减少的热量就超过了3650万个热值SoCalGas帮助天然气用户节省了能源效率,为客户节省了超过6400万美元并将与气候变化有关的碳排放量减少了近193,000公吨,相当于一年减少了42,000辆汽车的行驶。

SoCalGas还使用数据分析来提高其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性,而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新安全挑战提供了一个例子: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数据分析就可以精确地预测被感染者的数量和位置。客户服务订单,可以对SoCalGas的24,000平方英里服务区域内的75个设施进行高效的个人防护设备库存管理以及适当的人员配置。

数据分析团队还通过向客户服务技术人员提供数据来帮助他们避免危险,以确保员工安全。很快将为每位技术人员提供容易发生事故的危险驾驶路线,Covid-19在各个地理区域的使用率的通知,并提醒某些类型的服务电话需要采取特殊的安全预防措施和装备。

防止损坏天然气管道是SoCalGas使用数据分析提高安全性的另一种方式。该公司收集施工许可证数据,以评估由于挖掘而增加的天然气管线损坏的可能性。现在,发出更多施工许可证的区域会收到其他提醒,提醒您在进行任何施工挖掘之前,先对燃气管道区域进行标记,并附上其他燃气安全信息。

在另一个示例中,数据分析使SoCalGas能够大大减少检查燃气表的车辆行程,这既提高了员工安全性,又减少了与驾驶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现在,通过对公司高级仪表技术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就可以准确地识别出故障仪表,而无需进行物理检查。每年,避免了将近50,000次检查旅行,从而减少了约370,000英里的行驶里程,并且每年节省了18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UAI是一个由160多个成员公用事业组成的全球财团,旨在通过分析和数字创新来推动公用事业转型,从而为行业提供支持。为了获得该奖项,SoCalGas的绩效管理和运营策略(PMOS)团队接受了小组访谈,并提供了案例研究,以展示他们解决SoCalGas复杂业务流程和问题的多种创新方式。

最近,SoCalGas宣布了其在北美建立最清洁,最安全,最具创新性的能源公司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