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PBF Energy参加Raymond James机构投资者会议

PBF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BF)宣布,其管理团队,成员将参加Raymond James的42届年度机构投资者会议2021年3月2日。

PBF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BF)是北美最大的独立炼油厂之一,通过其在加利福尼亚,特拉华州,路易斯安那州,新泽西州和俄亥俄州的子公司,炼油厂和相关设施运营。我们的使命是以安全,可靠和对环境负责的方式运营我们的设施,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而有益的工作场所,在我们开展业务的社区中产生积极影响,并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卓越的回报。

PBF Energy Inc.目前还间接拥有PBF Logistics LP(NYSE:PBFX)的普通合伙人和约48%的有限合伙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