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华为发布华为零碳网络解决方案

在2021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举行的华为媒体传播大会上,华为副总裁兼数字电源产品线总裁周朝元介绍了旨在实现这一目标的数字电源零碳网络解决方案。运营商可以更轻松地实施碳中和网络战略,并在全球范围内加速生态和可持续发展。

减少碳足迹目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全球性问题。世界领先的经济体正在致力于实现碳中和,并设定时间表以在2050年左右成功实现这些承诺。企业正在朝着可持续增长和绿色发展迈进。同样,能源供应商和能源领域的传统大企业也提出了碳中和目标。随着碳中和运动的远见卓识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能源行业必须转向数字环境,并专注于低碳化,以实现碳中和。

周朝元表示:“碳中和电网已成为全球能源供应商的重要战略目标。”在碳中和的背景下,可再生能源将在未来的能源行业中扮演关键角色。 ICT持续增长,到2030年全球能耗将达到5%,低碳化和降低能耗是能源供应商未来的两个主要方向。

周超元指出,华为零碳网络解决方案与智能电力云平台的融合,为能源供应商在向低碳,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模式过渡过程中面临内部和外部挑战提供了支持。

华为零碳网络的解决方案包括简化的机房,简化的机房,简化的直流电和绿色电力。

首先,“简化站点”解决方案将空间从室内转换为室外,然后将其移动到刀片环境中,这样,房间就变成了服务器机柜,然后变成了广播天线,电费和房屋租金。

其次,“简化机房”解决方案可以用机柜实施代替新房舍的建设,该解决方案无需扩建新房间,升级电缆或引入新的冷却系统即可确保容量扩展以及能源和技术成本节省。

此外,另一种“简化的DC”解决方案可通过完整的预制设计来对架构进行重塑,并将TTM时间从20个月缩短至6个月;基于高密度,高效和节能解决方案的重塑性能可实现可预测的维护和效率。冷却系统基于间接蒸发冷却工作,并包括AI解决方案iCooling,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能效指标降低了17%,并且智能运维解决方案用于改造整个运维过程,从而提高了效率35%。

最新的“人人享有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可以在包括CO(?)机房和数据中心在内的所有区域引入绿色能源,从而在太阳能的帮助下确保生态连接和计算机技术在所有情况下的绿色运行。

以上四种解决方案与Intelligent Power Cloud融合在一起,可通过集成了源电网负载和存储的智能电源来降低能源成本并提高能源效率。

华为数字电源在电力电子,信息,通信和数字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绿色能源生产和高效能源消耗。绿色能源的总产量为3250亿千瓦时,可节电100亿千瓦时,相当于目前种植了2.2亿棵树。周超元表示:“我们的目标和使命是为全球碳中和做出有效贡献。”华为数字电源零网络解决方案将帮助运营商迈向低碳可持续发展,并加快实现全球碳中和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