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海盗船收购机械键盘公司Drop

电脑外设公司 Corsair 宣布将收购以 Do It Yourself (DIY) 机械键盘而闻名的 Drop。

Drop 成立于 2011 年,以前称为 Massdrop,专注于发烧友级产品和外围设备组合,以及定制的 DIY 机械键盘和键帽。

Drop 还制作了官方授权的材料,包括《指环王》和《漫威无限》键帽。

Drop 首席执行官杰夫 (Jef) 写道:“我知道,在社区中,Drop 有时被视为一家‘大’公司,但你会惊讶地发现,我们的团队数量虽少,但却强大,但却拥有我们设计和/或发现的一系列非凡产品。” Holove 在博客文章中。

“话虽如此,从我们推出 Battlestations 作为新社区和产品系列的反应来看,很明显您希望我们做得更多。而且,我们也这样做。作为 Corsair 的一部分,我们会的,”Holove 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