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Buildclub现在提供洛杉矶供热和制冷供应的按需1小时交付HVAC设备

在BuildClub,按需市场上为建材,宣布与暖气的供应合作关系,并在冷却供应洛杉矶。

“我们提供的按需1小时交付给客户的能力将是一个行业的游戏改变,尤其是在高峰盛夏时节,解释说:”大卫·多尔西,暖气的地区经理和冷却供应。“我们与BuildClub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立即将产品交给HVAC技术人员,因此他们一天中有更多的可计费时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和最具创新性的客户体验。”

BuildCl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Forte表示:“与加热和制冷供应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唯一重点是改善服务技术人员和承包商的生活并提高其盈利能力,为他们节省获取材料,零件和供应品的无数无记时工作时间。在期间,我们还通过显着减少了相互之间的交互,为供应商和客户带来了额外的安全客户和有偿供应的实物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已经按需将午餐送到了现场,为什么不提供关键材料呢?”

BuildClub允许承包商,水管工,电工,HVAC技术人员和服务专业人员在大约1小时内从其最喜欢的供应商处按需交付建筑材料。这种“热门”按需服务使服务专业人员可以一次访问完成服务呼叫,从而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并节省了承包商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