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INRIX从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获得7000万美元融资

领先的交通分析和联网汽车服务提供商INRIX, Inc.今天宣布成功完成由摩根士丹利 Expansion管理的投资基金投资的7000 万美元融资Capital和摩根士丹利战术价值(统称为“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的战略增长计划、债务再融资,并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智能移动行业关键参与者的地位。

近 20 年来,INRIX 通过帮助城市和企业利用基于位置的洞察力,在塑造交通运输的未来方面发挥了基础性作用。通过利用尖端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INRIX 拥有一整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可提供准确且可操作的见解,帮助世界变得更智能、更环保、更安全。

INRIX 首席执行官Bryan Miste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合作,INRIX 不断改变世界各地人员和货物的运输方式。” “这轮融资表明他们对我们推动行业显着增长的愿景和能力充满信心。”

摩根士丹利 Expansion Capital 执行董事尼克·诺西托 (Nick Nocito)评论道:“我们认识到 INRIX 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变革性影响,并很高兴与 INRIX 合作并支持他们创建更安全、更高效的交通系统的使命。INRIX 致力于创新和对卓越的承诺在业内众所周知,我们期待公司未来的成长和成功。”

摩根士丹利 Tactical Value 执行董事Kevin Lin评论道:“INRIX 为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关键任务洞察。交通运输领域的一流组织是 Morgan Stanley Tactical Value 的重点领域,我们很高兴与 INRIX 合作,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实现推动交通运输智能化的使命。”

凭借遍布整个移动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INRIX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实现移动智能化——无论是规划未来道路、通过改善交通信号配时减少排放、制定安全行动计划还是优化最后一英里交付。

通过此次最新融资,INRIX 已做好准备推动创新、扩大客户群并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联网汽车和交通智能市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