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在Ootsa激增铜矿恢复钻探并扩大钻探计划

浪涌铜业公司欣然宣布,钻探已经恢复在公司100%所有的Ootsa项目英国经过计划的假期休假后,哥伦比亚计划在冬季计划中增加了至少5,000米的额外钻探,总计至少15,000米。Surge的资金仍然很充裕,库存中约有630万美元。

目前在Ootsa的钻探计划已至少扩大了5,000米,并进行了额外的钻探,以专注于扩大West Seel矿床的资源,S20-219孔的最新钻探结果是Ootsa历史上最长的连续矿化孔项目,与基岩表面1,013米处的0.42%CuEq1相交,最终成矿,包括422米处的0.60%CuEq

有待完成的六个孔的测定以及孔S20-218的底部(针对与东Seel矿床相邻的东断层下盘的带电异常)进行测试

在Surge的首个勘探计划于2021年晚些时候开始之前,针对Berg项目的访问和基础设施升级工作启动了许可程序

首席执行官Leif Nilsson表示:“Ootsa项目的勘探活动于2020年10月重新启动,最初的10,000米计划旨在扩大已知资源的范围并测试沿Seel趋势的多个新地球物理目标。最初结果的质量,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扩展此投资计划,并热切期待目标钻探获得更多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