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ONE Gas参加摩根士丹利能源与电力大会

一个燃气公司宣布,将参与摩根士丹利的能源和电力会议,这将无形中举行周一,3月1日, 2021年。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rce H. Norton II,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aron Lawhorn,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Curtis Dinan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id McAnnally将进行一次会议。与投资界成员举行的一系列会议。

ONE Gas,Inc.(NYSE:OGS)是一家100%受管制的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 OGS”。ONE Gas被纳入S&P MidCap 400指数,并且是最大的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之一。

ONE Gas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为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200万客户提供天然气分销服务。它的部门包括堪萨斯州天然气服务,在最大的天然气分销商堪萨斯;俄克拉荷马州天然气,俄克拉荷马州最大的天然气;和得克萨斯州的天然气业务中,最大的第三得克萨斯州,在客户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