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ASIAWATER虚拟活动向欢迎水务专业人士开放

亚洲地区领先的水和废水盛会,向参观者和与会代表敞开了虚拟的大门。ASIAWATER在其第11版中首次在一次活动中汇聚了最广泛的行业领导者阵容和VIRTUALLY品牌。

ASIAWATER虚拟活动2020旨在保持马来西亚和整个东南亚的水与废水工业之间的联系,将领先的行业参与者和制造商聚集在一起进行协作,共享最佳实践,并采用经济有效的方法来改善该地区的供水,以及编制东南亚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这符合马来西亚政府改善水质并同时实现2030年第六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倡议。

“在马来西亚,自来水和污水处理行业在各个发展阶段都得到了升级,特别是为了加强其服务以应对当前的挑战。政府通过环境与水利部(KASA)致力于使水务部门高效,高效地进行供水和排污。可持续发展。但是,要达到其质量标准,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马来西亚环境与水务部长(KASA)拿督斯里·唐(Dato'Sri Tuan)

他进一步补充说:“为了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清洁的原水,KASA已启动了多项新计划,例如将非收入水(NRW)的比例从目前的36.8%降低到2025年的30%到2030年达到25%。”

根据主办方Informa Markets的数据,ASIAWATER 2020虚拟赛事汇集了100多家在线参展商,其中包括来自欧盟,,韩国,新加坡,和荷兰的本地和国际参与者。参展商包括ProMinent,Belven,KRONE,GF管道系统,Endress + Hauser,Ranhill,AVK等。将近2000名全球访客注册了虚拟活动,其中来自东盟地区的人数非常多。

ASIAWATER虚拟活动2020的中心主题为“健康之水,就是财富之水”,它强调水对于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和成功实现丰裕至为重要。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和人口的快速增长,对清洁水的需求增加了,这已成为所有水务经营者的挑战。

Tan Sri Dato'Seri Panglima Mohd Azumi说:“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平衡的生活和生计,重点是我们地区的水和废水处理和服务的转型和改善。这将在3天的虚拟会议和研讨会中进行讨论。”马来西亚Informa Markets联席主席Mohamed(rtd。)。

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演讲者举办了30多次高质量的会议和研讨会主题,ASIAWATER虚拟活动2020致力于成为知识共享的枢纽,并引发正确的对话,以推动东南亚为可持续发展做准备。

ASIAWATER虚拟事件很容易导航,供访客通过聊天/视频通话,与参展商安排会议并建立独特的联系,从而跳入与参展商的实时互动。参观者还可以与参展商“交换您的名片”!通过访问虚拟平台,访问者可以免费参加所有会议,研讨会,技术研讨会,小型座谈会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