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允许谷歌的wing无人机公开交付

如果你想知道是否会有公共无人机送货,那么事实证明是,澳大利亚会率先送货。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Wing已经成功获得澳大利亚北堪培拉公共无人机送货服务的批准。该批准由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CASA)提供,是在Wing的无人机进行了18个月的试运行后获得的,该无人机交付了3000多架飞机。

据《商业内幕》报道,据CASA称,Wing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被大众认可的无人机送货服务。该服务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访问,在订购的几分钟内就会看到交付的商品。速度绝对是无人机送货的主要特点和优势。

正如Wing在其博客中所说,这样的快速配送使各种商品,包括新鲜食品、热咖啡和一系列化学品,都能以你期望在柜台上购买的状态送到顾客手中。

虽然Wing的服务现在已经对公众开放,但仍然非常有限。目前,它只能用于“克雷斯、帕默斯顿和富兰克林郊区有限的一组合格房屋”。然而,在未来几周内,哈里森和冈加林的区域将被添加到无人机的飞行路径中,这将逐渐扩大。随着永安与当地公司签署更多协议,提供的产品范围也将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