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valon Park Group凭借大型光伏农场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

华隆园集团已购买了6253英亩在沃卢夏县合同。该物业位于阿瓦隆公园代托纳比奇海滩以西5英里处,位于40号州际公路以西,位于95号州际公路以西,被西格拉纳达林荫大道/ 40号州际公路一分为二,并且毗邻老虎湾州立森林公园。

阿瓦隆公园集团已经与瑞士和新加坡的合作伙伴组成了一个国际财团,将一个300兆瓦以上的光伏能源农场带到了福鲁西亚县。“利用阳光州丰富的自然资源,我们可以建立一个光伏农场,其规模不仅将支持阿瓦隆公园代托纳比奇社区的可持续性,而且还将为整个地区提供可再生能源利用。”阿瓦隆公园集团首席执行官Beat Kahli说。

公司建立健康,可持续社区的愿景可追溯到35年前,它的第一个项目之一是马耳他的Comino Hotels,该酒店使用了太阳能。此后,阿瓦隆公园集团一直在德国和瑞士从事其他可持续发展业务,包括木材,农业技术和其他太阳能项目。

其他可持续性计划包括生物质和agrivoltaic农场,先进的湿地处理园区,以协助处理多余greywate[R已经是一个长期的地区性问题。其他计划包括农业,林地,区域娱乐设施,以及另外确保现有湿地和开放空间的保护。

阿瓦隆公园集团(Avalon Park Group)首席执行官Beat Kahli说:“以光伏形式的可再生能源是能源发展的方向。”“由于天然气,煤炭或石油等化石能源的匮乏,我们没有与瑞士和亚洲合作伙伴一起进入这个市场,这只是时机成熟。同样,世界并没有动摇之所以走出石器时代,是因为缺乏石器,而是因为有大量新的更好的资源。”

这片土地增强了Volusia县内Avalon Park Group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目前包括一个紧凑,步行,混合使用和相互联系的城镇的计划,每个人都可以生活,学习,工作和娱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