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加州和解允许T-Mobile Sprint合并向前推进

据报道,在与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达成新的和解协议后,T-Mobile和Sprint之间260亿美元的合并现在可以向前推进了。这项交易意味着没有其他州反对这项合并。在此之前,已有多名州检察长提起诉讼。向法院的上诉最终在2月份被驳回。

纽约等其他州已经承认了纽约南区法官Victor Marrero的上述决定。然而,加州司法部长泽维尔韦塞拉的情况并非如此。

据韦塞拉先生说,现在对合并的担忧已经减轻了。该协议为“弱势消费者”锁定了新的工作和保护,但该协议远不止于此。它还将新的T-Mobile锁定在价格条款中,并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服务不足的加州人。

T-Mobile同意合并加州的条款是什么?

与加州新T-Mobile的和解协议给该州的潜在客户带来了一系列好处。具体来说,它要求承运人保持与竞争对手的竞争力。

这是由新T-Mobile向客户提供两种方案的要求所驱动的。该运营商将提供2GB的套餐,每月仅需15美元。每月只需多付10美元,消费者就可以将数据限制提高到5GB。根据协议,这些计划至少在未来五年内必须保持不变。

除了提供低价服务,新T-Mobile还需要提供免费覆盖。更直接的是,它必须为一些加州人提供100GB的高速互联网和免费的移动热点设备。

根据协议,和解将要求新的T-Mobile覆盖1000万低收入家庭。它总共需要提供五年的服务。

最后,这笔交易意味着新T-Mobile将不得不维持政府已经提供的工作岗位。然而,大约需要为加州人创造1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现在,无法保证在达成解决方案后,新T-Mobile最终会保留这些工作。

该公司可能也不会保留低成本计划。目前的计划是提供无限量的数据,但单条线路的起价是每月60美元。成本随着附加线路的减少而降低。每条线每月25条线,每月费用25美元。五年期满后,新T-Mobile几乎肯定不会继续提供免费服务。

合并什么时候结束?

这笔交易可能很快就会敲定。根据T-Mobile新任首席执行官Mike Sievert的最新报告和声明,这一合并最早可能于4月1日完成。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最终用户会立即看到变化。

T-Mobile和Sprint已经做出了许多与合并相关的承诺。这包括关于创造就业、客户服务变革、5G等方面的承诺。因此,这笔260亿美元交易的全部影响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显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