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

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一篇帖子中表示,知名调研公司科纳仕公司、IDC和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报告均显示,小米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

其中,IDC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出货量为3.536亿部。这比去年同期的3.585亿下降了1.3%。小米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2%,至4650万台,排名第三。

科纳仕公司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环比增长22%。雷军指出:“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出货量4710万部,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出货量。”

小米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三。

他补充道,“2014年第三季度,小米首次排名全球第三。六年后,我很高兴重返世界第三。”

说到雷军的发展,据说小米进了《财富》 500榜单。事实上,小米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以此为荣。未来,我们将继续恪守小米永远不变的“三大铁律”,即:以技术为导向,以性价比为导向,做最酷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