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ChowNow在2021年5月之前免费为纽约地区的餐厅提供服务

为独立餐厅的在线订购系统提供支持的平台ChowNow向纽约地区的餐厅免费提供其服务,以支持本地企业努力摆脱的影响以及破碎的在线订购行业。

作为市场的替代方案,ChowNow帮助其餐饮合作伙伴快速轻松地上线,以便他们可以与客户保持直接关系并控制其成本结构,而不必向第三方交付服务支付掠夺性佣金。

从现在起到2021年5月,ChowNow将为纽约市五个行政区,长岛和新泽西州的餐馆免费提供ChowNow网站和应用程序的首次免费订阅服务,使他们能够:

无论订单量多大,都可以通过ChowNow应用程序和网站获取无限制,免佣金的订单。

通过访问客户数据来拥有餐客关系,而第三方交付应用通常会保留这些客户数据。

通过专门的餐厅成功经理优化在线订购。

ChowNow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韦伯(Chris Webb)说:“在关键时期,我们希望继续为餐馆提供与社区联系所需的工具。” “餐馆需要他们所能获得的所有支持,我们希望用餐者将使用ChowNow发出外卖和送货订单,以确保每一美元都流到最需要的地方。”

ChowNow旨在帮助餐馆蓬勃发展,消除了第三方交付应用程序收取的掠夺性佣金,而是每月收取使用其软件的固定费用。今年,ChowNow有:

到2020年,帮助20,000家餐厅合作伙伴处理了超过20亿美元的订单,其中100%的销售额直接流向了餐厅,从而节省了5亿美元的佣金。

自爆发以来,ChowNow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增加了8,000家餐厅合作伙伴和超过1000万名食客。

食客可以在纽约市地区发现附近的宝石,并支持他们在当地的最爱,包括基石,例如MáLàProject,East Village主食Veselka,布鲁克林最受欢迎的Sofreh和皇后区的Adda Indian Canteen 。通过直接在ChowNow应用程序上下订单,食客可以确保他们的钱直接转到依赖那些在线订单的餐厅。食客可以从菜单中订购商品,这些菜单不能反映高昂的价格,并且可以避免经常被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占用的服务费和隐性费用。

詹姆斯创始人德博拉·威廉姆森(Deborah Williamson)表示:“餐馆正受到第三方整合的打击,但ChowNow处在完全不同的领域。” “当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做出这一转变时,我们立即注意到了社区导向的感觉。ChowNow从财务和运营的角度来看,在维持我们的业务方面一直是一个彻底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的常客表示,他们希望他们在社交方面更具社交性-负责任的,有意识的订购方式现在可以通过ChowNow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