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为荣耀X10 Max拥有惊艳的设计和规格

华为的子品牌准备最早于7月2日推出新款智能手机。而最大的亮点是荣耀X10 Max,这将是一款真正的7.09英寸平板手机。

对于小米Mi Max这样的大智能手机,“老头”来说,这将是一个设备。通过社交网络微博上的出版物,我们现在知道了终端的设计。

Digit Chat Station分享的这些真实图像显示,智能手机将有三种颜色:黑色、蓝色和紫色。它的长方形摄像头模块立刻和华为P40相似。据TENAA称,这将配备一个48MP主传感器和一个2MP微距镜头。

对Geekbench测试平台的访问显示,该设备将支持5G,并将搭载联发科Dimensity 800处理器,单核得分为539分,与骁龙765G处理器非常接近。当我们谈到多核时,它的2186分比上述处理器达到的数字还要高。

和P、Mate系列一样,华为也承认会在这款设备中使用RGBW屏幕。这将为您提供高亮度和低功耗,这将通过其5000mAh电池进行测试。

对于想要拥有超大尺寸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这将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设备。然而,谷歌服务本身的缺乏可能会疏远一些感兴趣的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