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提出削减成本的措施

一款预计在本月三星Unpacked 2020上展示的手机,显然没有降价。毕竟Galaxy S20 FE“粉丝版”5G不一定适合大部分市场,实际上可能是最好的。从“精简版”Galaxy Note 20的改动反应来看,市场对价格昂贵但价格低廉的旗舰产品并不是很热衷,这几乎是Galaxy S20的“精简版”实际上是基于这些渲染图和其他一些渲染图的结果。泄漏。

看来三星对Galaxy Note 20最大的罪过就是用塑料后盖代替玻璃。Pricebaba表示,与@OnLeaks合作这些渲染图的人,以及Galaxy S20 FE 5G的故事,据报道将使用磨砂或磨砂塑料背。从几张图很难看出,但是退化比较明显。

就像基本的Galaxy S20型号一样,背面只有三个摄像头,但摄像头看起来更小。好在相机的凸起也相应变小了。根据其他泄露的消息,这些相机只有12MP索尼IMX555,12MP超宽相机和8MP长焦,光学变焦只有3倍。隐藏在小孔后面的前置摄像头被认为有32MP传感器。

然而,这并不是坏消息。Galaxy S20 FE 5G预计仍将运行与全价旗舰产品相同的骁龙865处理器。不过综合各方面因素,可能只有6到8 GB的RAM,也不算完全不好。泄漏液体的规格充分说明了4,500 mAh大电池和120Hz 6.4或6.5英寸屏幕。

Galaxy S20粉丝版5G预计将在韩国上市,价格为90万韩元,约合750美元。如果没有其他同等能力的手机可以选择,那也不错。当然,如果你的目标是三星品牌,你在寻找便宜的产品,那么这可能是你得到的1000美元中最远的。问题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形势,是否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