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可以用Pro这个名字代替iPhone 11

直接Bat,你绝对应该把这些信息半信半疑,原因不止这几个。最明显的就是未来发布的苹果传说中的秘密。然后,其实Twitter上的原资源-漏洞CoinX的记录是相当短的。当然,相对而言。然而,同一消息来源去年成功命名了iPhone XS/XR,并且还透露了10.5英寸iPad Air的存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选择相信那个特定的水晶球,这里有一个模糊的说法:

在今年的iPhone命名中,出现了“Pro”的概念。事实上,我们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想象这种情况正在下降。根据谣言工厂目前的情况,今年应该总共会有三款iPhone——直接取代去年的iPhone XS、XS Max和XR。那么苹果可以将iPhone Pro(5.8英寸)和iPhone Pro(6.5英寸)用于XS和XS Max的后续产品。在纯名称的基础上永远不会混淆,用一个标题有效的同步iPhone线和iPad是明智的。至于XR,最终会成为普通iPhone(2019)。再说一次,如果“R”被认为足够重要,那么三人组很容易被称为:iPhone 11R、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还是很有逻辑的。

除此之外,由于2019年的iPhone系列目前应该是小升级,所以我们确实已经有了相当多的其他合理信息。或者至少和苹果信息一样可信。手机的前端应该保持基本相同,不仅包括显示屏对角线,还包括技术——可能是两个变体上的AMOLED和“R”上的IPS,无论它们的名称是什么。2020年和2021年被嘲笑为iPhone的重大变革年。随着所谓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首先出现,然后脸和触控ID都隐藏在显示器下。今年的大部分变化预计都很小,包括稍微改进的tapic引擎,对Apple Pencil的潜在支持,当然还有苹果A13芯片组更新和iOS 13。

预计最显著的变化将发生在相机部门。2019年,iPhone背面新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可能会配备这一代熟悉的摄像头,以及XS和XS Max的第三款后续产品- 12MP超宽镜头。跟上三星和华为的竞争似乎是很自然的一步。这也是2019年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在iPhone上亮相的建议推理。

无论如何,反正等待的时间也不多。根据软银最近的各种分类,我们现在已经相当确定新款iPhone将于9月20日上市。考虑到时间框架的可预测性,这并不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