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RE / MAX在第四季度宣布批准供应商计划的九名新成员

RE / MAX,LLC宣布将9家公司加入RE / MAX批准的供应商计划,这是经过审核的为RE / MAX网络提供业务服务的组织的清单。所有批准的供应商服务和产品都通过RE / MAX市场提供,RE / MAX市场是和加拿大RE / MAX关联企业的一站式门户,可查找有关数字产品,服务,应用程序,技术等的独家交易。

新增加的内容包括:

Digs

Digs提供金融工具,使当前的房主能够通过自己的房屋积累财富。通过每月的房屋报告,房主可以监控房屋的价值,获得再融资警报并找到优化抵押贷款的方法。该报告可以打上代理商业务的烙印,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持续的价值。

eComFax

eComFax是代理发送和接收传真的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可以从任何设备或位置发送邮件,而无需使用笨重的硬件。传真很容易在线访问,以备日后参考。

Hurdlr

用于房地产经纪人的Hurdlr应用程序可在一个地方方便,实时地无缝跟踪业务费用,里程,扣除额和佣金。该应用程序可安全地与信贷和银行帐户链接,从而消除数据输入,并生成有关费用和扣除额的报告,以发送给CPA并帮助进行纳税申报。

MooveGuru

MooveGuru Inc.向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人发起了一项免费动员参与计划,其思想是将购房者和卖方连接到便利和节省运输服务上。MooveGuru Inc.使用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及时交付的产品,确保消费者在逐步完成搬迁流程时,从国家和地方零售商以及公用事业机构获得代理商品牌的储蓄。

NetSheet

NetSheet™实时为客户和潜在客户生成代理商本地市场区域中的交易成本和其他相关费用的估计值。代理商可以通过一个小部件将此新工具添加到他们的网站,该部件还可以捕获联系信息,从而为代理商提供球形和有机潜在客户。此外,通过使用这项新技术,代理将能够利用相关数据内容优化其社交媒体工作,并吸引更多访问其网站的流量。

ROI Muse

ROI Muse帮助代理商快速,轻松地对物业进行租赁和翻转分析。短短五秒钟即可生成报告!该平台为代理商及其客户提供财务培训,帮助他们了解房地产投资的基本原理。

SekurSafe

SekurSafe是由瑞士托管的安全数据,电子邮件和通讯生产力工具。它提供了安全的数据备份,文件共享,组协作,电子邮件和密码管理。借助SekurSafe,RE / MAX会员可以安全地与组织内部或外部的任何人存储和共享任何文件类型,密码或电子邮件。

见证树

见证树通过数百种软件集成,可以帮助您发现优质的服务!该平台代表代理商收集,发布和共享客户推荐。五星级评级可以自动分享到booj网站,Realtor.com,社交媒体等。见证树有助于提高SEO排名,并有助于在Google,Facebook,Zillow等上获得更多评论。

瓦里(Vari)瓦里(Vari)是

工作空间创新公司,它帮助成长中的组织释放其空间和人员的潜力。从收集办公家具到提供按需服务的工作空间,该公司使高增长企业可以轻松扩展和扩展其办公空间。包括98%的财富500强企业在内的世界各地的组织都在使用经过最高行业标准测试和认证的Vari产品。

RE / MAX批准的供应商计划中的许多公司为RE / MAX代理商提供独家折扣。从院子标志到法律服务,服装到技术,这些公司都是RE / MAX提供强大工具来帮助代理商成功开展业务的一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