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EK庆祝制造业大变革50周年

EK,行业领先的合同制造公司位于的心脏威斯康星州,推出了新鲜面临品牌宣传活动和新的网站,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在过去匹配几年。EK一直在悄悄地发展,整合了新功能,扩大了团队,并通过经济增长和青年学徒计划对福尔里弗社区产生了巨大影响。

E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y Errthum说:“这都是关于尊重的。Errthum在描述EK成功的关键时解释说:“这是一起工作并表现出尊重,无论您的工作或头衔如何。”毫无疑问,随着EK的发展壮大,它涵盖了拥有两个主要部门的两个最先进的设施,占地面积超过200,000平方英尺,这两个领域分别是:核心业务,完整制造和最新的电源产品线。EK拥有200多名员工,分三班工作,在综合机械加工,制造,焊接,组装,粉末喷涂和电力系统保护产品(例如大型发电机外壳)方面,其竞争优势超过其他竞争对手。

EK的销售和开发团队着手重新推出该公司的品牌,以配合他们在2020年中期取得的成功。“结合我们的历史和对质量的重视对这个项目真的很重要。”销售和评估总监Dan Weinberger说。运营副总裁史蒂夫·斯拉克(Steve Slack)回应了这一观点:“这不仅关乎我们所做的事情,而且是我们做事的方式和原因。我们非常努力地营造一种尊重,教育和自豪的文化,这一点在我们成品。”

该小组花了数个月里他们50日周年潜入他们的历史,评估他们的客户的反馈意见,并与EK员工努力寻找现代,大胆的设计恰当的平衡,同时也满足他们的过去。温伯格说:“我们成立50周年的最大目标之一就是给我们的品牌一个崭新的外观,代表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EK的新徽标将其两个部门统一为一个独特而强大的绰号:EK。

EK的团队将标志性的拖车元素从其旧徽标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将其弧形线更新为更具自信和大胆的外观,并将其直接嵌入到公司名称中,这标志着公司的基石。每个字母都向前推,与预告片的移动相匹配,表明它们不断发展和创新。EK新徽标的每个元素都可以一起显示出它们的起点:与农业行业的运输拖车合作,以及到何处去:全面,最先进的合同制造业务。

忠实于他们的商业模式,EK使客户始终处于品牌重塑计划的最前沿,选择将其网站升级到用户友好的,UX / UI支持的Web体验,其思想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目的是教育公众了解其能力和文化。

当被问及EK的未来如何时,Errthum说:“我们才刚刚起步。”“如果要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工作40年,您就必须享受自己的工作。因为那样的话,这不是工作,而是一种业余爱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