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iOS 13或更高版本的任何应用中快速滚动

IOS一直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滚动,让浏览网页的长页或者无限时间轴的滚动应用变得更加有趣。但是,不管iOS上的滚动有多流畅,你还是会不厌其烦地滑动手指到达页面底部。

从iOS 13和iPadOS 13开始,苹果已经使滚动长内容变得更加方便,并提供了一种更快的方式来移动到页面底部或页面的某些部分。在iOS 13中使用新的快速滚动功能非常简单,桌面用户似乎也很熟悉。

使用iOS 13快速滚动,快速到达页面底部

要在iOS 13或更高版本上快速滚动,只需向上滑动一点点滚动,滚动指示器就会出现在屏幕的右边缘。一旦显示出来,只需抓住滚动指示器并上下移动手指。操作完成后,iPhone或iPad会以更快的速度滚动页面,让你更快到达想要的位置。这个简单的技巧让iPhone上的滚动速度更快。

这种新的滚动机制模仿了我们已经使用了几十年的桌面滚动,现在它也使用户能够更快地到达页面的末尾。为此,您只需将手指移到屏幕底部,同时仍然抓住滚动指示器。

继续尝试这个iOS 13新功能。该功能适用于所有支持iOS 13的设备,也适用于iPad的iPadOS 13。几乎可以在所有应用中使用,包括Safari、Mail、Twitter、Instagram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